ETtoday寵物雲

飛高高!柴柴盪鞦韆超開心 瞇眼張嘴:再一次嘛~

柴柴坐盪鞦韆展露幸福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nihalo)

▲本汪最愛玩盪鞦韆了啦!這根本是為我量身打造的~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nihalo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誰說帶毛孩去公園就只能散步?日本Instagram帳號unihalo日前上傳一張照片,只見萌柴柴「UNI」坐在牠最愛玩的盪鞦韆上,開心到眼睛都咪成一條線了!照片PO出後,短短幾天就有近6千人按讚,有網友打趣地表示,「看了我也想坐~」

飼主MEME近日帶著「UNI」去最愛去的公園,牠不僅喜歡在各個角落溜躂、曬太陽,還超級愛玩盪鞦韆。照片中,牠雙腳坐進紅色的盪鞦韆,飼主在後方將牠推的高高,只見UNI一臉滿足的模樣,融化了一票網友!雖然這個盪鞦韆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,但牠似乎也坐起來剛剛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柴柴坐盪鞦韆展露幸福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nihalo)

▲搖哩搖哩搖~再飛高一點!

而MEME除了養柴犬UNI之外,還養了一隻黑色貴賓犬HALO。這對毛小孩時常一起到公園遊玩,其中柴柴UNI和別的狗狗不一樣,只是散步是沒辦法滿足牠的!公園內的各種遊樂設施牠都認真玩過一遍,還特別喜歡玩盪鞦韆,瞇眼笑著的表情,彷彿非常享受悠閒時光!

主人常在IG上分享兩汪的日常生活,目前有超過3萬多名的粉絲追蹤。網友們看玩紛紛表示,「哈哈哈這臉太有戲了」、「看了有好心情」、「融化了~」、「這笑容真的太療癒人心了」、「爽翻天~怎沒人來幫我搖搖」。

柴柴坐盪鞦韆展露幸福臉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unihalo)

▲誰准你停的?本汪還要再一次!!

關鍵字: 柴柴盪鞦韆超萌瞇眼張嘴超開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