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開冷氣10分鐘睡出人形印 下面「姊夫」超大網友驚呆!

▲名副其實的滿身大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名副其實的滿身大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隨著氣溫不斷攀升,半夜不吹冷氣睡覺,真的蠻難熬的。一名網友晚上睡覺沒開冷氣,結果躺床上不到10分鐘,就全身飆汗、弄濕床鋪。詭異的是,在汗水印出的人形中,「那一根」的尺寸誇張大,網友不禁笑回,「為什麼要把寶特瓶塞下面」、「嗯......這個外痔該開刀了」。

「這天氣真的不能沒開冷氣睡覺」一名網友感嘆,他表示自己睡沒10分鐘,就已滿身大汗。從照片中能看到,藍色床罩被汗水浸透,出現了幾乎完整的人形,連手指形狀都清晰可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奇怪的是,下面「弟弟」的位置,竟出現驚人長度的印子,成為網友熱議的焦點。不少人紛紛回應,「看來嚴重失禁」、「別把曠泉水放床上,老是說不聽」、「這是跟姐夫一起入睡?」、「你夾著小黃瓜睡覺幹嘛?」、「不要騙~我知道你絕對有長尾巴」、「下面那坨確定不是自己噴水加上去的?」、「炫耀文無誤」。

倘若你發現自己在有冷氣的地方,都能流汗,那代表你有「自汗病徵」,會有這種情況,大多是肺氣虛,因身體的氣不夠,導致毛孔長期打開、汗液自然排出;另外,多汗也可能和飲食有關,如果本身愛吃油炸食物,導致腸胃容易聚積濕熱,就容易多汗且帶有黃漬。

▼病人冷到喊救命,冷氣到底開幾度才對?(影/播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