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醉一夜情隔天「妹妹超癢」 醫師從她下體夾出拇指長塑膠

性侵、撿屍、迷姦、強暴、輪姦(圖/黃克翔攝/替代照,非本文當事人。)

▲做愛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享受魚水之歡也是要注意安全啊!一名女網友5年前某晚喝多了,和同行男子發生一夜情。怎料隔天陰道超癢,就診後醫師從她下體拉出白色透明塑膠,表示是保險套的碎片,也讓她忍不住驚呼,「沒想到會破到變成碎片」。

日前,有女生分享奇怪經歷,說自己前幾天洗澡時,從「妹妹」拉出紅色類似橡皮筋的東西,害怕的她po文詢問網友,「這是被下蠱了嗎」。此番討論勾起這名女網友的回憶,強調「下體拉出詭異的塑膠,絕對不會是人體自己產生的,不是妳自己弄進去,就絕對是別人......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洗澡時下體拉出「紅色詭異小物」 她嚇瘋...懷疑被下蠱!

她說道,5年前曾有一晚因為喝多了,和一男子發生性行為,結果完事後發現保險套破掉,由於半夜沒開燈很昏暗,隱隱約約只看到他頭的部分露出,沒有被保險套包覆,但當下只是怕懷孕而已,並沒有多想其他。

萬用性侵示意圖part3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保險套碎片卡在女網友的陰道。(圖/達志影像)

當年原po陰道炎反覆發作,要吃抗生素、及塞塞劑治療,在一夜情隔天,她覺得陰道又癢癢的了,於是再度前往婦產科。醫生表示還是有一點發炎,隨後夾了一片大拇指長度的白色透明塑膠給她看,「這是從妳身體裡拿出來的,應該是保險套,妳自己知道嗎?

女網友直呼,「我真的不知道,昨晚保險套破得這麼徹底,且若我沒去看醫生,也不會即時取出那塊塑膠;至於那男生應該跟我一樣,只是覺得保險套破一個洞這樣,沒想到會破到變成碎片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天啊…還好妳有及時看醫生」、「他是用多爛的保險套」、「掉在裡面的東西,除了看醫生...其他無解啊」、「原來保險套也講磁場」、「我用杜蕾斯到現在都沒事欸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