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2年嘿咻10男 廁所戰2男還拍「四腳獸」影片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15歲的國中少女自稱近2年內和10名男子發生性關係,還在學校廁所內和2男「大戰」並將過程拍下,沒想到影片卻在同學間流傳開來,但她接受校方約談時相當不以為意。台南警方目前已掌握6名涉案男子,而少女供稱的10男當中,有5人是同校同學、另5人則為校外人士,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中。

警方表示,這名15歲的國中少女因父母工作繁忙、疏於陪伴,加上對兩性的觀念十分薄弱,今年初雖然透過男性友人介紹認識前男友,但當天過夜她就接連和2人發生性關係。前男友得知真相後相當震驚,憤而結束短短只有10多天的戀情。

▲少女今年4月和2名男子在學校廁所大玩性愛遊戲。(圖/CFP)

然而,少女戀愛告吹之後並沒有悔改,今年4月還和2男在另一所學校的廁所內大玩性愛遊戲,並將過程全程錄影拍下,沒想到這段「四腳獸」性愛影片卻在同學之間流傳開來,她接受師長約談時也坦承是自願和他們發生性關係。

等到警方介入調查後,少女更聲稱自己在近2年內就和10名男子發生性關係。對此,警方表示,這10名男子中有5人是少女的同校同學,另外5人則是校外人士,大多都有以現金或是物品換得性行為,認定確實有「對價關係」,目前已經鎖定6名涉案男子,全案訊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