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人熱情搭訕!羅志祥配合「嗨你好」 聽到下一句話傻眼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除了發展演藝事業,也經營個人潮牌STAGE,時常穿著自家服飾當活廣告。他2日透露,在街上遇到1個跟自己穿著一樣的人,因為對方熱情搭訕,便也回應了一句,沒想到那人接著就說「你跟我撞衫耶」,讓他頓時無言!

▲羅志祥穿自家潮牌,被路人說撞衫。(圖/取自羅志祥臉書)

▲羅志祥穿自家潮牌,被路人說撞衫。(圖/取自羅志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2日在臉書上傳自拍照,透露:「今天在路上有個男生跟穿同一件衣服,他熱情的跟我打招呼。」因為那個男生先說了「嗨羅志祥」,他便也回應「嗨你好」,沒想到對方接著說出來的話竟是「哈哈你跟我撞衫耶」,讓他一下子接不了話!

對此,網友爆笑回應羅志祥「他把你的台詞給說了」、「應該是跟你撞衫吧」、「不就都你家買的」、「也算難得可以跟羅老闆同一天撞衫耶」;更有許多人羨慕這位幸運男生,紛紛大呼「我也想巧遇」、「我今天也跟你撞衫欸」、「哪天我們也來撞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