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宋承憲2年頻傳分手 劉亦菲深夜發文:你就是謊言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劉亦菲2日出席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記者會,和楊洋3個月後再度合體,掀起全場尖叫聲。不過她受到陸媒、粉絲關注的不只新電影上映,而是前一晚深夜突然發文,內文「不管你多麼真誠,遇到懷疑你的人,你就是謊言」,意外引發網友聯想「和宋承憲感情不和嗎?」

▲劉亦菲深夜發文,意外引發情變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 

▲劉亦菲3日出席電影記者會,前晚深夜發文,內容引發外界好奇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亦菲和宋承憲2015年8月公開認愛,轟動兩國娛樂圈,時隔將近2年,雖然有男友但鮮少曬恩愛,深夜在微博貼出照片,閉眼靠在貓咪身上,朦朧畫面十分療癒,吸引不少人搶當那隻貓。她同時分享一段文字,「不管你有多麼真誠,遇到懷疑你的人,你就是謊言。不管你有多麼單純,遇到複雜的人,你就是有心計。不管你有多麼的天真,遇到現實的人,你就是笑話。不管你多麼專業,遇到不懂的人,你就是空白。所以,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,你需要的只是做最好得自己,獨一無二的自己。」

▲劉亦菲和楊洋在記者會上自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▲劉亦菲和楊洋在記者會上自拍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▲劉亦菲閉眼靠著貓咪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_

▲劉亦菲深夜發文,意外引發情變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▲劉亦菲分享的文章,「不管你有多麽真誠,遇到懷疑你的人,你就是謊言」,引來情變聯想。(圖/翻攝自劉亦菲微博)

網友見到劉亦菲貼出感性文字,忍不住憂心「神仙姐姐要加油,看好妳和歐巴的戀情哦」、「加油,我已經去告訴妳們家老宋了。」也有粉絲認為女神的文字是勵志文,留言鼓勵「真正有修養的人,內心的彈性都是很大的」、「安安靜靜守護才是偶像最大的動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