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粉絲默默跟蹤⋯安苡愛「覺得怪怪的」連3招脫險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安苡愛外形甜美,累積不少粉絲,但近日卻疑似有粉絲在路上看到她後,卻一路在後頭跟著她,且因不知對方用意,讓她嚇得只好加快腳步。所幸,她突然靈機一動,確定被跟蹤後,立刻跟朋友相約才化解這起跟蹤事件。

▲安苡愛。(圖/取自安苡愛粉絲團)

▲安苡愛出道以來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。(圖/取自安苡愛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安苡愛透露,日前疑似被粉絲跟蹤,起先還沒發現,心想對方只是剛好跟她同路線。沒想到,走一段路後,對方仍在不遠處的後方跟著,她便在公園與便利商店都稍作停留,這才確定確實遭到跟蹤。她隨後立刻改變路徑,直接去電影院找朋友,直到對方似乎發現她起疑心後,對方也默默離開,才讓她鬆了口氣。

安苡愛從出道以來總是給人和善好相處的感覺,平時只要有空也會盡量回覆粉絲訊息,就連在路上被粉絲遇到時,只要在不打擾到的情況下,無論簽名或合照更是有求必應。但面對太過激進的粉絲,她仍無奈表示,希望大家能夠別做出太誇張的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