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楊岱均代打敲安超前分 富邦李宗賢8下陽春砲

▲楊岱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楊岱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斗六報導

Lamigo桃猿今天(2日)與富邦悍將交手,雙方前5局形成打擊戰,打完5局以6比6平手,6、7局都未得分,桃猿8局上利用富邦換投,楊岱均代打敲出超前分數安打,但富邦在8局下先靠李宗賢陽春砲扳平,高孝儀在二出局滿壘時敲安打進2分。

富邦8局上平手換賴鴻誠後援,桃猿無人出局藍寅倫安打,利用暴投到二壘,楊岱均中外野安打打進超前分,再換增菘瑋投球,陳俊秀安打、詹智堯保送在二出局占滿壘,再換張耿豪投球,解決造成三出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下富邦李宗賢陽春全壘打又把分數追平,林哲瑄中外野飛球造成失誤上壘,一出局到三壘,林益全在二出局後被故意保送,張建銘被保送成滿壘,高孝儀打出左外野安打打進超前2分。

麥力戈在1局上無人出局被詹智堯左外野安打,再被林智平安打攻占一、二壘,讓王柏融打成投手強襲平飛球,投手擋下後形成二壘方向滾地球,富邦製造雙殺,林泓育打成三壘方向滾地球刺殺。

富邦悍將1局下無人出局林哲瑄打出中外野安打,一出局後盜上二壘,高國麟打出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送回林哲瑄攻進1分,林益全三壘滾地出局但推進跑者到三壘,張建銘出局。

麥力戈在3局上三振黃浩然之後,被梁家榮打出右外野陽春全壘打,這是梁家榮職棒生涯首轟,桃猿追平比數,詹智堯二壘安打後二出局,王柏融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,林泓育再安打、藍寅倫中外野二壘安打再進1分。

富邦悍將在3局下無人出局李宗賢被觸身球,林哲瑄安打占一、二壘,犧牲短打往前推進,高國麟游擊滾地球出局但送回1分,林益全被保送後,張建銘及吳宗峻連續2支二壘安打攻進3分,反以5比4再超前。

桃猿在4局上一出局黃浩然中外野二壘安打,梁家榮安打取得1分,兩隊再度平手。富邦在4局下方克偉安打後暴投上到二壘,林哲瑄安打占一、三壘,張詠漢高飛犧牲打再下1分又超前。

富邦在5局上換由蕭一傑中繼,桃猿王柏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單場雙響砲讓兩隊又平手,林泓育中外野二壘安打、藍寅倫保送,一出局後雙殺未能再得分。

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投完5局,單場失6分平本季個人紀錄。富邦新洋投麥力戈投4局、76球退場,被10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,3次三振,5失分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