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好腳本卻有人搶鏡頭 《大學生》小冰:我是認了

▲小冰專訪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小冰接受專訪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大學生了沒》前班底小冰日前接受專訪,聊到當時在節目中,因為個性比較內斂,所以鏡頭都比較少,他坦言,一開始的確很想要加入聊天,但是一直找不到方法,為了得到更多關住,他靠著才藝,果真之後每次只要錄到表演的內容,製作單位都會找他。

小冰認為自己不太會說話,反應比較不好,「每次陶子姐或Ken哥丟球給我,我就會額~結果那段就過了,有很多真的就是瞬間反應,但是我就是不會搶鏡頭!」由於很多話題都會在節目開錄前先對好,不過有些人臨場反應比較好也比較快,就會壓縮到甚至取代他原本要說話的時間,「我是認了啦,因為我就是比較不會說話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冰專訪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小冰聊到《大學生》時期的事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剛開始,小冰非常難過,也試圖找方法解決這問題,甚至找了主持人阿Ken聊聊,對方相當好心教他一些絕竅,「像是要模擬很多情況,或是要多做很多準備,也要我多加油」,但是最後他發現自己的定位就是表演,「我就是專精在表演就好,因為我發現到現在如果有人碰到我,還會跟我提到我之前的表演,如果這能讓大家印象比較深刻,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