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福公路途中遇難!30歲重機騎士慘遭違規迴轉車撞 頭重創身亡

快訊,最新消息,示意圖,基隆,基隆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早上8點多騎大型重機,從福隆往雙溪方向行駛到基福公路21.5公里時,遭對向林姓男子違規迴轉,高速失控撞上,黃姓男子當場頭部受重傷,滿地是血,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。

檢警調查,住在台北士林的黃男,1日早上沿著台2丙線,騎乘大型重機要往雙溪方向,當時對向林姓轎車駕駛突然跨越車道,違規迴轉。閃避不及遭高速撞上的黃姓騎士,當場頭部重創失去意識,重機也因此全毀,零件散落一地。

消防到場趕緊將黃姓騎士送往鄰近的澳底保健站,但因傷勢過重,經過2個多小時搶救仍不治;肇事林男供稱,因為車速過快才失控打滑,經檢測酒測值為0,訊後過失致死罪嫌將林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