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有嘻哈》導師3個台灣人 MC耀宗:為何不自己辦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《中國有嘻哈》找來吳亦凡、潘瑋柏、張震嶽及MC HOTDOG擔任導師,節目開播前導師的選擇就引起話題。MC耀宗接受訪問時表示,他是張震嶽的粉絲,不過張震嶽確實不是饒舌歌手,所以他也有些納悶。此外,他認為4位老師中,有3位是台灣人,「那為什麼台灣不自己辦就好了!」

▲《有嘻哈》導師5個3個台灣人。(圖/翻攝自MC耀宗臉書、YouTube)

《中國有嘻哈》導師4個3個台灣人,MC耀宗不解。(圖/翻攝自MC耀宗臉書、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MC耀宗對評審抱持納悶,除了張震嶽不算是饒舌歌手以外,他認為在導師的選擇上,製作單位還是考量到節目效果以及收視。不過讓他覺得惋惜的是,導師當中,有3個是台灣人,「台灣就是可惜在沒有資金,如果我們做一個節目,找大支、熱狗、Miss Ko還有兄弟本色的人一起,不是更強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