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戰鬥民族帥男配白貓 「異色瞳」姐妹花坐擁10萬大軍

俄羅斯異色瞳白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is.twins)

▲白貓姐妹花:你在看我嗎?可以再靠近一點~~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is.twins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俄羅斯有對「異色瞳」白貓姐妹花,牠們的優雅姿態能讓10萬多名粉絲征服!名字分別為Iriss與Abyss的牠們,被網友封為「世界最美貓咪姐妹花」;貓咪的主人則是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,居住在聖彼得堡的Pdyagilev,帥哥主人與美麗白貓姐妹花,讓網友直說「太美啦!」

主人從這對姐妹花2個半月大時就開始在網路上記錄牠們的生活,將日常生活的一點一滴都PO上社群媒體;IG開設僅1年多,就已擁有10萬多名的粉絲大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俄羅斯異色瞳白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is.twins)

▲異色瞳的白貓有其魅力,但健康與照顧上要特別注意與花心思。

今年2歲的牠們,由於擁有虹膜異色症,導致眼睛會擁有不同顏色的瞳孔,會發生這種情形與遺傳有關,因為瞳孔不同顏色,所以也有人稱為「陰陽眼」,主要是因為父母的眼睛顏色不同而造成,且常出現在白貓上,比較常見是藍色與黃色。

俄羅斯異色瞳白貓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sis.twins)

▲姐妹倆在一起拍照的顏質簡直破表!

Twin Cats Have The Same Pretty Eyes

These twin sisters look EXACTLY alike — but their dad can always tell them apart

The Dodo 貼上了 2017年6月18日

關鍵字: 戰鬥民族白貓帥男異色瞳姐妹花10萬大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