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宋芸樺更難找!夏于喬被新題目考倒 求救:幫幫我!

2017年07月2日 17:09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夏于喬、宋芸樺容貌相似,日前被人取用照片做成「九宮格」,讓一票網友大呼實在分不出來,還釣出宋芸樺本人幫忙解答!夏于喬也注意到這個事件,1日在臉書PO出新的九宮格,說道:「找我不難,這個才難吧……」果然把眾多粉絲都考倒。

▲宋芸樺(左)和夏于喬(右)長相超神似。(圖/進邁影業提供、翻攝自夏于喬的臉書)

▲▼宋芸樺(左)和夏于喬(右)長相神似,讓許多網友分不清。(圖/進邁影業提供、翻攝自臉書)

▲粉絲分不清哪個是夏于喬與宋芸樺。(圖/翻攝自「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」、宋芸樺臉書)

夏于喬PO出的九宮格當中,要求「請選擇所有顯示透抽的照片」,然而看著各種相似的海鮮,她大呼:「找我不難,這個才難吧……」還幽默地請求外援,呼喚《型男大主廚》的廚師們「阿基師幫幫我」、「詹姆士我要求救」,果然馬上得到詹姆士解答:「1、6、8、9。」

▲夏于喬找透抽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臉書)

▲夏于喬分不出透抽。(圖/翻攝自夏于喬臉書)

對於夏于喬PO出的考題,網友也崩潰大呼有夠難,哀嚎「不給認證就說啊!搞什麼透抽啦!」、「最好是會」、「這個真的超難的,絕對比認妳照片更難」、「這絕對是個誤會」、「我是機器人」。粉絲也指出,其實辨認夏于喬和宋芸樺真的沒那麼難,尤其喬喬臉上有酒窩,多看幾次就能認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