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墨國小鎮鎮長年年都要辦婚禮...新娘竟是一隻鱷魚!

▲墨西哥小鎮鎮長娶鱷魚。(圖/路透社)

▲母鱷魚被穿上婚紗,與鎮長結婚。(圖/路透社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小鎮聖佩卓烏瓦梅路拉(San Pedro Huamelula)的鎮長阿奎拉(Victor Aguilar),日前盛大舉行婚禮,竟然只是為了迎娶一隻鱷魚!據悉,這小鎮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傳統,那就是鎮長每年都要娶一頭新鱷魚,這樣漁民才能豐收。

▼成親啦!(圖/路透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墨西哥小鎮鎮長娶鱷魚。(圖/路透社)

據報導,這隻鱷魚在6月30日時,正式成為阿奎拉的「新任妻子」,許多村民更聚集在一起慶祝,而這隻鱷魚更頭戴白色頭紗,被阿奎拉抱在懷中共舞。阿奎拉在接受訪問時表示,海洋跟湖給了我們一切需要的食物,所以我們舉辦這個儀式,以祈求漁民們豐收。

▼村民也一同來湊熱鬧。(圖/路透社)

▲墨西哥小鎮鎮長娶鱷魚。(圖/路透社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鱷魚墨西哥鎮長 豐收漁民北美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