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男童偷開巴士兜風 開40分鐘6公里路程才被攔下

▲▼廣東省廣州市一名9歲男童偷開客運巴士上路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影片)

▲9歲男童淡定開巴士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影片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廣州市一名9歲男童偷開客運巴士上路,一開就40分鐘,期間還開上荔新公路,一共行駛6公里的路程,所幸被警方及時攔下,男童一下車則是哇哇大哭。員警表示,男童已被父母領走,無法處罰,小孩這麼小,也未造成實質性傷害,也不能拘留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男童6月30日將巴士開上廣州增城區荔新公路,他操控方向盤一路加速行駛,邊開邊狂按喇叭,還不時轉頭四處看看,讓外面的民眾卻嚇傻眼了。所幸前門的玻璃被敲碎,讓路人能看得更清楚,能及時報警。

男童開了40分鐘、6公里的路程後,被獲報的交警攔下,好在全程沒有發生意外。男童被帶入警車後被警察訓斥「完蛋了你這次」,立刻嚇得嚎啕大哭,與他在行駛中淡定表情成對比。

據報導,警方表示,男童已被父母帶走,處罰不到,且年齡過小,也未造成實質性傷害,無法依照相關規定對男童進行處罰或拘留,「男童從小就很調皮,很愛到處亂跑。」據了解,小孩是個竊盜慣犯,曾多次偷車、手機、錢包被移送到警察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