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女認識2小時就跟回家 半夜被色男「粗魯撫摸」怒提告!

性侵,撿屍,強暴,迷姦,狼爪,魔爪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小花在熟睡時被游男撫摸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24歲游姓男子在今年3月初,和友人的聚會下,認識了19歲的女孩小花(化名),當天4人相約在知名地標Keelung附近的咖啡廳碰面,吃完消夜後,一行人再到他家續攤,沒想到睡覺時,一時色心大起,便摸了小花幾把,讓女方認為不受尊重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游男在李女的牽線之下,於聚會上認識了外型姣好的小花,一行人在喝完咖啡之後續攤吃消夜,不過氣氛太好,全部人又跑到了游男家喝酒聊天,沒想到在短短2個多小時之後,晚間睡覺時,他趁小花熟睡,便伸手撫摸女方。

報導指出,小花回住處後,與前男友聊到此事,內心還是十分忿忿不平,認為男方動作太過粗魯,沒有受到尊重,於是決定提告,並在友人陪伴之下到警局報案。

最後,檢察官認為,在聚會上,所有人都聊的很開心,大家都還跑到游男家中作客,且如果當時被告有侵犯到小花,甚至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時,應該可以大聲呼救,此外,隔天一早,4人還一同去共進早餐,所以無法證明游男是在女方不同意情況下進行騷擾,罪證不足,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