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約克夏Sadie游泳「搭便車」 靈巧跳起降落大狗狗背上

▲小狗把大狗當浮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 Hursh)

▲飛啊~降落!老兄,載我一程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at Hurs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小約克夏Sadie想要清涼一下,牠從岸上一跳,降落在游泳的黑色大狗狗身上,如此「方便」的游泳法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。這段影片PO上粉絲頁「UNILAD」17小時已經超過225萬次觀看,網友都覺得超有趣了,「果然出外靠朋友啊!」

影片中,小約克夏Sadie和大狗狗在泳池玩,大狗狗才下水,Sadie像是算準了時間一樣,突然靈巧地高高耀起,完美降落在大狗狗的背上,像在說「就載我一程吧!」而大狗狗面對突如其來的「乘客」也覺得莫名其妙,邊游邊轉頭想看看背上究竟發生什麼事。在岸上的主人們見到這樣的畫面哄堂大笑,讚嘆著Sadie真是太有才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將影片PO上Youtube「Cat Hursh」,隨後又被「UNILAD」轉發,許多網友都覺得Sadie超聰明,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養一隻大狗和一隻小狗!」、「那個跳躍也太漂亮了!」、「我去游泳池也是這樣~」。Sadie雖然體型小,其實很會游泳,還大膽地「跳水」,不過偶爾也想偷懶「靠朋友」一下。

關鍵字: 約克夏游泳搭便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