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裝被綁架測驗男友真心... 陸女演太真結果被抓了

假裝被綁架測驗男友真心... 陸女演太真結果被抓了。(圖/翻攝自三峽商報)

▲看到女友被綁成這樣,很難相信不是真的。(圖/翻攝自三峽商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樣測驗真心有點太過頭了,湖北宜昌一名向姓女子想知道同居的李姓男友是不是真的愛她,竟找來男性朋友一同演綁架戲碼,但太過真實嚇得男友立刻報警,因此雙雙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據《三峽商報》報導,李男上月21日下午收到一則簡訊,說「你女友被我們綁架了,準備10萬(人民幣)打到你女友的卡上,我們約定時間在明天,現在沒有人會傷害她,但明天過後我們就不敢保證她的生命安全了!」,後來打給女友也沒接,只好回覆「錢沒問題,但我要知道女友安全」,結果對方真的讓他和與女友聊了幾小時電話。

李男心想,正常歹徒應該不會給這麼多時間,應該是女朋友在開玩笑,沒想到後來卻收到女友坐在床上、雙手被反綁得照片,嚇得他立刻報警,而警方根據監視器找到一家旅館,並透過照片給老闆指認後入房,結果看到向女悠閒地在看電視,這時她才驚嚇大喊綁架案是假的,但還是連同牛姓男密友被捕。

向女到案後供稱,自己和男友已經未婚產子,本來對方說會跟家裡拿10萬元(約44.85萬台幣)當結婚買樓的頭期款,但1年過去他還是什麼都沒做,才會想透過假綁架來測驗對方是不是真心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