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明洙約30分鍾後吃飯 G-DRAGON回「三天後到」反被誇

記者高菱璝/綜合報導

南韓長壽節目《無限挑戰》1日內容中,除了請到男神金秀賢再次演出外,主持人朴明洙更在節目中打給久違的G-DRAGON,邀對方30分鐘後一起來用餐,沒想到竟得到「三天後到」的爆笑答案。

▲▼朴明洙約30分鍾後吃飯 G-DRAGON「三天後到」被誇獎。(圖/翻攝自朴明洙IG)

▲朴明洙與G-DRAGON曾一起在「無限歌謠祭」搭檔合作。(圖/翻攝自朴明洙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一集播出「尋找美味的餐車」內容,劉在錫與梁世炯、金秀賢一組,開車追逐餐車小偷朴明秀。朴明洙搭著餐車前往下一個地方時,打電話給GD說:「最近過得好嗎?你的活耀,我從媒體看到了,時常覺得很感謝你,你是年紀很小的弟弟,好像沒能好好表達出我的內心,所以想說時間可以的話,要不要一起吃飯呢?」

▲▼朴明洙約30分鍾後吃飯 G-DRAGON「三天後到」被誇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)

▲朴明洙約吃飯,G-DRAGON竟回「三天後到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)

朴明洙積極邀約,GD反而先問「要幾點前到?」他表示30分鐘內,GD則婉轉回話「可以跟哥一起吃飯,當然很好,但是我30分鐘內無法到。」他又退一步詢問需要花多久時間,GD語氣平靜說:「大概要花三天。」讓他瞬間噴笑:「吃飯不來沒關係,但你綜藝感進步很多,還真沒想到要花三天,你現在成人笑話也可以說了,很棒。」誇獎GD的綜藝感。

▲▼朴明洙約30分鍾後吃飯 G-DRAGON「三天後到」被誇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)

▲G-DRAGON笑著表示「朴明洙讓我很負擔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)

最後,朴明洙不忘來個內心告白說:「看你比較喜歡鄭亨敦,我心好痛,我也一直很喜歡你,只是不想給你負擔,所以沒有表現出來。」GD也誠實表示,沒有特別更喜歡鄭亨敦,「但你讓我感到有負擔感」,讓兩人同時笑出聲來,最後朴明洙總結說:「原來要吃一頓飯這麼難,今天結束聯絡後,到我53歲再打給你。」回敬GD要花三天的答覆。

▼朴明洙與GD通話。 (影片取自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