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賴神臨檢舞廳掀旋風!酒客喊「總統好」…通緝犯搶握手被逮

▲台南市長賴清德親自率領聯合稽查小組,針對青少年易聚集滋事場所及妨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實施臨檢,藉以淨化及營造少年與兒童優質的成長環境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賴清德親率聯合稽查小組臨檢舞廳,業者則帶著市長介紹店內設備。(圖/警方提供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青春專案開跑首日,市長賴清德比照去年,與大批員警前往舞廳臨檢,結果大動作稽查立刻成為現場所有人的焦點,不僅舞廳內小姐先後尖叫,衝上前搶著握手、合照,還有酒客高喊「總統好」,氣氛之熱絡,彷彿造勢現場。

台南市警局第五分局1日凌晨執行青春專案,會同社會局、教育局長,與賴清德一同前往舞廳臨檢。由於舞廳已連續被臨檢3年,面對如此大陣仗也並不陌生,不僅主動介紹舞廳設備,還強調每間包廂都有攝影機,無論是公司還是員工,都願意配合法律跟政府政策,絕不吸毒、聘用未成年小姐。

▲為預防青少年暑假期間深夜遊蕩、流連網咖、出入不當場所,市府啟動為期二個月的青春專案,市長賴清德並親自隨同聯合稽查小組前往舞廳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臨檢期間,有酒客頻頻「勸進」,甚至高喊「總統好」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許多酒客、小姐一看到市長,不僅齊聲高喊「市長好」,還紛紛拿起手機搶拍,甚至一個個衝上前握手,讓臨檢瞬間變成「粉絲見面會」。過程中,有酒客高喊「總統好」、詢問賴神是否有「更進一步」的打算,還有人壓根忘了自己通緝犯的身分,排隊等著與賴神握手,結果當場被警方認出上銬帶走,直呼好丟臉

對於部分酒客頻頻詢問有沒有競選總統的打算,賴清德笑而不答。不過,賴神事後接受採訪時,用台語笑說「酒客不知道喝了什麼酒」回答耐人尋味。

▲台南市警局針對妨害兒童少年身心健康場所共同實施首日「青春專案」擴大臨檢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