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嬤養的吉娃娃腫成海豹 8個月魔鬼減肥後...看我好帥吧!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胖成海豹的吉娃娃,走路走兩步就會喘到不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動物就和人類一樣,情緒的喜怒哀樂也會影響身體健康,甚至導致身材走樣,一隻曾被棄養的吉娃娃失控胖成肉球,好在被新主人領養後,力行魔鬼減肥法,8個月後回到正常的體重,終於露出帥氣笑容!

「海豹阿嚕」(Lu-Seal)是一隻吉娃娃,牠的名字取自於那個以吉娃娃來說極度不合理的壯碩身材,明明是纖細的小型狗品種,但遠看完全是海豹的憨肥樣,9歲的牠重達7公斤,被人棄養在收容所,胖到只要走兩步路,就會喘到不行。新主人茱莉亞領養了海豹阿嚕,為了牠的身體健康,決定為牠量身打造魔鬼減肥任務,讓牠進行節食和大量運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瘦身成功的阿嚕露出自信笑容。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茱莉亞每天用照片記錄下阿嚕站在體重計上的數字,把這段255天的減肥旅程做成影片,第一天時、阿嚕還是鬱悶無比的樣子,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堆在牠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多,第120天時終於露出燦爛咧嘴笑,這段影片記錄到第255天、8個多月時,體重計上的數字是神奇的9磅(約4公斤),減肥成功!

阿嚕的主人朱莉亞還為牠成立instagram帳號,分享牠艱辛的減肥歷程,甩肉成功之後的阿嚕每天過著開心無比的新生活,總算能夠毫無負擔地奔跑在草地上了!

▼終於可以出門跑跳碰!

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關鍵字: 吉娃娃海豹阿嬤養的甩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