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嬤教「養樂多雞蛋糕」 鬆軟冒泡療癒網友「太Q!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養樂多+鬆餅是童年回憶!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這次「快樂嬤」要教大家來做「養樂多雞蛋糕」,逗趣可愛的過程也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好Q喔!」,而且剛做好的雞蛋糕,看起來鬆軟可口,讓人食指大動!

養樂多雞蛋糕製作材料:

養樂多一瓶
一匙糖
雞蛋
麵粉(一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先將蛋黃、蛋白分離,再將養樂多、麵粉、蛋黃、到進碗裡均勻攪拌,再將蛋白攪拌到起泡泡後加入砂糖,繼續攪拌,當蛋白變成色起泡後,與剛剛的麵糊混合攪拌,之後就可放入鍋子裡面煎了,等到冒泡泡才可以翻面喔!

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時常在臉書上傳教學影片,都是由「快樂嬤」教的唷!料理過程也都很簡單,不會太過繁複,受網友喜愛。

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,紛紛在底下留言「粉專上有好多阿嬤做菜的影片,超Q的」、「阿嬤根本可以出書了」、「 我想我阿嬤⋯⋯」、「我們來做ㄅ」、「 我想念我阿嬤了」、「買養樂多來禮拜日試試看」、「我老了會不會這麼可愛」、「阿嬤做的都比我好」。

▼超可愛的「快樂嬤」。(圖/ETNEWS)

養樂多+鬆餅是童年回憶!粉專「6YingWei快樂姊」在臉書上傳一則影片,這次「快樂嬤」要教大家來做「養樂多雞蛋糕」,逗趣可愛的過程也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好Q喔!」,而且剛做好的雞蛋糕,看起來鬆軟可口,讓人食指大動!(圖/ETNEWS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