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象穿搭站/度假風輕鬆掌握!學莫莉打造度假時尚

▲莫莉海攤度假穿搭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)

▲藝人莫莉日前飛到夏威夷度假,火辣身材羨煞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,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7月2日天氣小提醒

2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白天氣溫偏高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;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;北部地區氣溫26-33度、中部地區氣溫26-33度、南部地區氣溫26-34度、東部地區氣溫26-32度、澎湖地區氣溫27-31度、金門馬祖地區氣溫25-31度。

好不容易來到暑假,去海邊大玩特玩的時候到了,快跟著姊妹一起去熱帶國家,好好享受陽光跟沙灘吧!穿上充滿夏日氣息的單品一定要的,想要成為海灘上的焦點人物,不妨參考剛從夏威夷度假回來的莫莉,度假也可以很時尚。

▲莫莉海攤度假穿搭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)

罩衫

來到海島度假,一件花卉罩衫是一定要的!不管是搭配背心、牛仔褲,或者直接套在比基尼外面都很適合,出來玩就是要輕鬆穿、輕鬆打扮啊!

▲莫莉海攤度假穿搭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)

連身褲

受夠總是在悶熱的夏天裡穿T恤、牛仔褲這樣的搭配嗎?一件透膚材質的連身褲絕對能讓你涼爽一夏,度假時就像莫莉一樣,把比基尼穿在裡面,搭上今年衣服不穿好的風潮,就能秒變美式辣妹。

▲莫莉海攤度假穿搭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)

一字領、洋裝

在海邊度假就是要把平常不敢穿上街的洋裝通通拿出來穿!不管是一字領洋裝或者印花洋裝,海邊style輕鬆掌握。

▲莫莉海攤度假穿搭。(圖/翻攝自莫莉臉書)

夏季單品

花花髮圈近幾年成為女孩們的心頭好,海邊、野餐、電音趴都適用,輕鬆戴上就能有濃濃的波西米亞風情;而巴拿馬帽、草編帽這種最適合夏天的單品,當然要拿出來好好利用,快去買一頂耍帥兼遮陽吧!

天氣百變,時尚穿搭也要跟著百變~

↘免費下載「ETNEWS新聞雲APP

獨家「氣象穿搭站」
讓你的時尚態度比天氣更夯! 
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關鍵字:

穿搭站, 莫莉, 度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