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古巴不滿改判 頂撞追著裁判滿場跑 裁判被保護離場

▲古巴隊跟裁判抗議。(圖/翻攝自CBS)

▲古巴隊跟裁判抗議。(圖/翻攝自CBS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古巴隊30日(台北時間)在美國比賽時,由於裁判原本判決安全上壘,在對手抗議之後開會改判跑者出局,古巴隊也向裁判抗議,卻遭到驅逐出場,教練及球員情緒更加不滿,追著裁判跑,裁判最後被護送退場。

比賽進行到9局上,5比6古巴隊落後,一出局一壘有人,打到游擊滾地球,游擊手傳給二壘手,一壘跑者早一步跑上二壘,但跑太快踏上二壘壘包時撞上二壘手,把球從手套裡撞出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裁判原本判決安全上壘,但守方球隊出來抗議,跟裁判一起走路講話,裁判本來堅持安全上壘,改變主意找來主審跟另一位裁判開會,結果改判跑者出局,因為妨礙二壘手接球。

▲古巴隊跟裁判抗議。(圖/翻攝自CBS)

▲古巴隊跟裁判抗議。(圖/翻攝自CBS)

跑者不服判決跟裁判理論,古巴教練也跑出來抗議,講幾局話就被裁判驅逐出場,讓古巴隊十分火大,教練及球員都跑出來,圍著3位裁判抗議,甚至用腳踢沙子、用肚子頂裁判…等。

裁判感受到威脅,在工作人員保護下,從一壘看台上離開球場,比賽因而結束,賽後古巴隊還是列隊跟對手擊掌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