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羅力中斷對戰統一獅連續31局無失分 追平風神紀錄

▲富邦悍將洋將羅力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▲富邦悍將洋將羅力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在今天(1日)對統一獅的比賽,3局下失1分,中斷對戰統一獅連續31局無失分,追平前兄弟象洋投風神保持的,單一投手對戰單一球隊最多連續局數無失分記錄。

羅力從4月16日對戰統一獅,4局上失1分之後,當天投5局退場,從第5局開始計算起,4月22日、5月17日、5月28日及6月24日連續4場對戰,都先發投7局無失分,連續29場對戰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天前2戰無失分,累積對戰統一獅31局無失分,已經追平風神的3個紀錄,投手對戰單一球隊最多連續31局無失分、投手對戰單一球隊單季最多連續31局無失分記錄、投手對戰統一最多連續31局無失分記錄。

羅力只要在3局下無失分就可以締造新紀錄,但在3局下被陳傑憲安打上壘,犧牲短打送到二壘,再遭蘇智傑中外野二壘安打失1分,只能追平紀錄。

不過羅力也成為中職史上第6人達成單一投手對戰單一球隊超過連續30局數無失分記錄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