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演7年超不捨!《冰與火之歌》龍后暴雷:我會拍到最後

2017年07月1日 21:35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HBO影集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夯爆全球,日前第7季預告釋出,究竟「龍家」、「狼家」以及「獅家」三王鼎立誰會稱霸到最後,引發影迷瘋狂討論,而飾演龍后丹妮莉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(Emilia Clarke)也在接受《滾石》雜誌訪問時不小心暴雷:「我會再拍一季。」預告可能會活到最後。

她受訪時表示:「我的意思是,這毫無疑問會有前傳跟續集,其他的誰知道呢?但我還會再拍一季,大致上就是這樣。」HBO去年就宣布《權力遊戲》系列將在第8季畫下句點,但說再見談何容易,從23歲就加入拍攝至今已經30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就表示:「想到這件事會讓我很感傷,這是我的開始、過程跟結束,這對我長成一個怎樣的大人有很深遠的影響。」

▼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7季龍后、瓊恩雪諾、瑟曦三家鼎立。(圖/HBO提供)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七季劇照。(圖/HBO提供)

另外為了迎接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第7季首播,HBO Asia在1日開始,連續兩個周末於Ice Monster旗艦店以及Neo19舉辦「凜冬已至」和「獵殺異鬼」活動,吸引粉絲前往獲得限量商品。《權力遊戲》7月17日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,當天晚間9點重播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