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陽岱鋼2安打演滑接美技 巨人遭橫濱逆轉無法自力封王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)

▲陽岱鋼。(圖/截自読売ジャイアンツ臉書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儘管村田修一發揮老將價值,1日在巨人主場迎戰橫濱DeNA一役,單場2安打貢獻4分打點,打回巨人全部分數,但巨人9局上牛棚搞砸,丟了4分,被橫濱DeNA6比4逆轉,陽岱鋼此戰敲出2安打,也有美技的演出。

橫濱DeNA首局由桑原將志首打席陽春彈點燃戰火,再以2安打及坂本勇人傳球失誤進帳2分,1局下村田修一適時安打追回1分,陽岱鋼隨後也補上安打延續火力,但下一棒石川慎吾擊出滾地球瓦解攻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人軍一路落後,陽岱鋼2局上演出華麗的滑接沒收倉本壽彦安打,7局下也敲出安打,不過石川慎吾雙殺打再度錯失得分機會,直到8局下,巨人攻佔滿壘之際,村田修一掃出3分打點清壘安打,讓巨人反以4比2領先。

巨人先發投手米可拉斯(Miles Mikolas)度過首局亂流後,投到6局結束沒有再失分,巨人7局起啟動牛棚,多明尼加「火球男」卡米內羅(Arquimedes Caminero)9局上登板關門,卻被攻佔滿壘,還被第1局曾開轟的桑原將志再來一發滿貫砲,終場巨人就以2分之差遭到逆轉,吞下3連敗,本季自力封王的可能性已經消滅。

陽岱鋼此戰排第6棒、鎮守中外野,4打數2安打,另兩打席挨三振,打擊率即將回到3成,來到2成92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!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