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IQ隊長饒舌萌帥! 「把Kris來diss」吳亦凡噴笑比讚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大陸綜藝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1日播出第二集,節目找來吳亦凡、潘瑋柏、張震嶽及MC HOTDOG擔任導師,這次挑戰者須在60秒讓評審按下「pass」按鈕,其中男團UNIQ的rapper創作了一首的歌曲,將吳亦凡《Juice》歌詞些微改編,創意又帶嘲諷的歌詞,讓本尊吳亦凡也表示欣賞,最後順利晉級。►周藝軒參賽表演片段請點我

▲周藝軒中國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周藝軒參賽《中國有嘻哈》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藝軒是男團UNIQ隊長,也是團體中的rapper擔當,吳亦凡問他參加節目動機,他說:「我覺得就是想拿掉一個偶像光環後,作為一個rapper,公平地跟別人比賽。」這態度獲得張震嶽讚賞:「這心態蠻好的,還蠻需要勇氣的,已經有些成績了,還要丟掉這些重新開始,找到一個新身份。」

▲周藝軒中國有嘻哈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周藝軒是偶像團體UNIQ成員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他將吳亦凡歌曲《Juice》歌詞巧妙改編,其中一句「I got juice, hater把Kris來diss」,讓不少粉絲聽了噴笑,演唱結束後順利晉級,吳亦凡問他使用《juice》歌詞原因,周藝軒說:「我看到你出來後,很多人diss你,我也是偶像團體一員,覺得出來說一下話。」原來是吳亦凡擔任饒舌節目評審讓不少觀眾批不夠格,講完後吳亦凡也比「讚」手勢給予鼓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