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接替周采詩華劇女主角!「姐姐專門戶」撩小鮮肉JR

2017年07月1日 18:1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周采詩日前在家打噴嚏,意外造成「尾椎椎間盤突出」舊疾復發,忍痛辭演三立華劇《真情之家》(原劇名《溫馨之家》)女主角,已經完成拍攝的片頭尾,全部都不能用,新女主角的替換人選曝光,41歲李維維擔任救火隊,跟「JR」紀言愷上演姐弟戀。

▲周采詩及紀言愷出席華劇《溫馨之家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周采詩(右)因為舊疾復發退出劇組。(圖/三立提供)

周采詩一直都有尾椎椎間盤突出舊疾,沒想到在家打了個噴嚏,導致舊疾復發「尾椎彎掉」,她也po出X光照表示身體出狀況,「除了左大腿和臀部,拿針在上面作畫我都沒知覺,以及無力追公車所以老是目送公車離去之外,一切如常。」為了專心復健治療,她決定退出開拍到一半的華劇。

▲▼愛紗婚禮-李維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維維擔任救火隊,成為女主角談姐弟戀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少了女主角一切重來,主視覺、片頭片尾都要再拍攝,替代人選有許多傳聞,不過最後由「姊弟戀專業戶」的李維維來救火,主要是劇情原先設定周采詩和紀言愷「姊弟戀」的感覺。三立對此則回應:「《真情之家》確定改由李維維接演。」

李維維透過所屬伊林回應,「確實接演了《真情之家》,由於和采詩是好朋友,角色聽起來也很有挑戰,所以昨晚幾小時會議後就答應演出,目前尚未定裝,細節也要去了解,唯一肯定的答案就是接演了。這也是華人文創開拍的第一部戲, 一直以來跟莊執副與監製秋平都合作愉快, 所以也一定要支持參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