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媽媽揹著熊娃娃」泳渡大湖 雙胞胎「滑水道」下車

▲媽媽揹著熊娃娃。(圖/翻攝自Caters/Dave Roseman)

▲媽媽的「熊腰」看起來好令人安心。(圖/翻攝自Caters/Dave Roseman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斯加一個戶外運動團開船釣魚,卻見到熊熊家族「媽媽揹著熊娃娃」的可愛景象,拍攝畫面的羅斯曼(Dave Roseman)已經在這個森林裡工作了21年,但也至第一次看到如此珍貴的畫面。

影片中,熊媽媽身子泡在水裡,只露出一顆頭,牠的身上有2隻小熊緊緊抱著,即使游的特別吃力,牠還是盡力保持平衡,保護寶寶們的安全,就這樣橫渡了湖泊,而一上岸小熊就從媽媽身上滑下來,像是玩期待已久的滑水道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下這段影片的羅斯曼今年48歲,他每年有6個月的時間在這個國家公園裡工作,至今已經21年,不過見到如此溫馨可愛的畫面也是第一次,因此特別想拍下來和大家分享。

關鍵字: 棕熊母子親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