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首度金門開唱 大讚蚵仔麵線「蚵仔比麵線多!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黃明志前進金門出席「國際海島音樂祭」擔任開場演出嘉賓,這回將和「搖滾天王」伍佰同台演出,讓他期待萬分。此外,黃明志也把握工作空檔,在金門知名觀光景點拍照,讓他留下深刻印象。

黃明志這次來到金門演出,把握工作空檔觀光,同時也讓他大開眼界,他驚呼:「原來金門的閩南話跟馬來西亞的福建話比較像。」此外,黃明志也非常喜愛金門的古老建築、店面,希望未來可以有機會可以在這邊拍MV、拍戲。

▲黃明志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黃明志金門開唱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▲黃明志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過去對金門的印象不多,曾經以為金門很小,不過實地走訪後讓黃明志對金門有了不一樣的印象,他說:「這裡除了高粱,其實貢糖,蚵仔,鋼刀也都很有名。」另外讓黃明志最驚訝的就是,「這裡的蚵仔麵線,蚵仔比麵線多!」令他難以置信。

黃明志24日才出席金曲獎頒獎典禮,可惜當時因為伍佰人在外地開唱,無法和伍佰老師相見,這次兩人將在金門「國際海島音樂祭」相遇,讓黃明志非常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