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 議長賴美惠授旗儀式

▲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月3日起於新北市舉行,台南市議會特地為代表隊舉行授旗儀式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▲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月3日起於新北市舉行,台南市議會特地為代表隊舉行授旗儀式。(圖/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7月3日起於新北市舉行,台南市議會特地為代表隊舉行授旗儀式,由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親自授旗,台南市議會代表隊隊長市議員李文正接受,議長賴美惠祝福代表隊旗開得勝,打出好成績。

台南市議長賴美惠表示,台南市議會一直以來在運動比賽上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,她說運動有益身心健康,肯定隊員努力,同時也期許同仁全力以赴,抱持勝不驕、敗不餒精神迎接生命中每一項挑戰。

隊長市議員李文正說,看到選手把握時間努力練習內心非常感動,他指出,台南市議會桌球代表隊成績一年比一年進步,也預祝台南市議會代表隊今年再創佳績。

台南市議會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代表隊,由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、副議長郭信良分別擔任領隊、副領隊,市議員李文正出任隊長,隊員包括市議員蔡旺詮、蔡育輝、莊玉珠、陸美祈、曾王雅雲、李中岑、蔡玉枝等及台南市議會職員工,為求比賽打出佳績,隊員無不把握時間努力練習。

議長賴美惠、市議員李文正、陸美祈、曾王雅雲等皆出席授旗記者會,議長賴美惠揮舞著旗幟,並率領員工大喊”加油!加油!加油!”,祝福代表隊旗開得勝,順利抱回獎盃。106年全國議會議長盃桌球錦標賽預計7月3日晚間開幕及選手之夜,4、5兩日比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