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建華二頭肌變超壯 楊冪脫口:那都是P的!

2017年07月1日 16:12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冪和霍建華是老朋友,近來因合作電影《逆時營救》在幕前有更多互動,本來就有交情的兩人開起玩笑不手軟,先前對方才虧她「身材不是很好」,她也透過專訪回擊,直說霍建華先前很壯的健身照「都是P的!」

▲▼楊冪、霍建華、成龍《逆時營救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冪和霍建華交情好,互開玩笑沒忌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楊冪日前的發布會上才讚對方是「肱二頭肌小王子」,不過在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時,又玩心大發虧霍建華「他肱二頭肌是P的,根本就沒有!」她坦言因為交情夠,所以不怕什麼尺度和得罪,「很多話可以直接說,不用顧慮我這個想法他會不會不開心,因為他不開心也沒有關係呀!」

▲楊冪:不想跟霍建華做朋友了!。(圖/翻攝自《逆時營救》微博)

▲楊冪在《逆時營救》中有許多武打動作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楊冪透露在《逆時營救》的動作場面都是認真的肉搏戰,跟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吊鋼絲飛來飛去、發發氣功不一樣,調皮地大開玩笑搭檔霍建華一點都不憐香惜玉,「挺多打戲,一直都是他打我」,並作勢生氣地說:「他這個人不友好,不想跟他做朋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