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婚後8個月懷孕 終於公開和富商夫「神秘婚紗照」

2017年07月1日 15:18

張雨綺婚後8個月懷孕 「神秘婚紗照」終於公開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

▲張雨綺和富商袁巴元閃婚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張雨綺因為演出周星馳電影闖出知名度,感情生活也備受關注,8個月前與相識僅僅70天的富商袁巴元宣布結婚,6月30日更在微博說道:「你心裡,我肚裡,大家一起哈哈笑。」證實盛傳的懷孕傳聞,並順便曬出先前沒曝光過的婚紗照,甜蜜畫面令人稱羨。

張雨綺曾和導演王全安於2011年結婚,正逢事業巔峰之際,就突然選擇步入婚姻,引起不小討論,結果2014年男方爆出婚外情,2人也因此離婚。2016年10月,她被拍到與一名男子同居,甚至一起看豪宅,新戀情因此曝光,沒想到她隨後直接宣布「已經結婚」,超神速的進度再度掀起熱議,但是始終沒有曝光婚紗照,十分神秘。

張雨綺婚後8個月懷孕 「神秘婚紗照」終於公開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

▲▼張雨綺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

張雨綺婚後8個月懷孕 「神秘婚紗照」終於公開。(圖/翻攝自張雨綺微博)

對於被媒體爆料已經懷孕,張雨綺近來也證實消息,睽違8個多月,終於公開婚紗照,照片中,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襲全白禮服,和老公在街上拍婚紗照,更換上3套不同風格的婚紗,不時小露香肩鎖骨,不時曬出事業線,性感又不失氣質,還有一張將頭紗一起罩住老公,小倆口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。

張雨綺的經紀公司也表示:「是的,雨綺懷孕了,我們都很替她開心。」據悉,她已經懷孕數月,即將到美國待產,但是對於孩子的性別,以及預產期的確切時間,工作團隊都沒有詳細回應。對此,粉絲紛紛獻上祝福,恭喜她擁抱第二春,也即將升格當媽媽,期待她生完孩子後回歸螢光幕的那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