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弟腹部插著水果刀! 兄爭遺產菜市場怒拿刀猛刺

兄弟鬩牆,老翁菜市場砍弟弟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兄弟鬩牆,老翁菜市場砍弟弟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三民市場今天中午驚傳一起砍人意外!一名78歲的黃姓男子疑因家人爭遺產糾紛,於是到市場找弟弟,2人起口角衝突後,一時氣憤,就拿起水果刀殺向弟弟腹部,造成弟弟送醫時腹部還插著刀,他則是逃離現場,但很快就被警方逮捕逮回偵訊。

警方指出,2人因爸爸遺留的房子發生口⻆,黃嫌表示,因為爸爸遺留的房子問題發生口角,一時氣恨,就持刀殺向弟左腹部後離開,釀成兄弟鬩牆悲劇。警消獲報場後,先將弟弟送醫。

員警隨後也火速依現場民眾形容的特徵,直接在市場附近的中華路、建國路口上找到騎腳踏車、戴安全帽的黃嫌,目前已將人逮捕回局內,正在偵訊中,進一步釐清行兇動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