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推攤吼罵!她心疼「菱角伯」躲巷內全買下…夜市還原真相

▲▼保全推攤吼罵!她心疼「菱角伯」躲巷內全買下…夜市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違規擺攤被夜市保全推倒吼罵!菱角伯落寞躲巷內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知名寧夏夜市爆發衝突事件!一名阿伯被保全當街三字經辱罵、推倒攤車,還嗆聲要撂兄弟來,女網友撞見阿伯落寞躲在巷子,不捨出面買下所有菱角,PO網揪團幫忙。觀光協會理事長出面致歉,表示會再教育保全,並還原當時,因為阿伯是流動攤販,屢勸不聽移至夜市道路阻礙交通,保全才會暴怒飆罵。

寧夏夜市人潮眾多,為了管理攤販聘請保全,30日凌晨余姓保全喝酒醉,看到菱角阿伯勸不聽,又跑來擺攤,還趁他下班後移至夜市幹道,阻礙人車通行,當場情緒失控飆罵「你當作我好欺負嗎?」推倒攤車,嗆聲要撂中山區的兄弟,還作勢要動手打人,旁人見狀連忙上前勸阻。

▲▼保全推攤吼罵!她心疼「菱角伯」躲巷內全買下…夜市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心疼阿伯,把菱角通通買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阿伯被罵默默推著攤車離開,躲在巷子中落寞身影,讓女網友看得相當不捨,上前安撫,怕剝好的菱角壞掉,還熱心地通通買下來,事後更PO文上爆料公社,直指阿伯很老了、行動也不便,辛苦擺攤還要聽人罵三字經,實在很心疼,揪團網友來跟阿伯買菱角。

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30日出面代為道歉,並還原經過,菱角阿伯本來先在角落擺攤,一直等到深夜11時保全下班後,移到人車會經過的道路上,阻礙人車通行;而余姓保全是當地義警,多次驅趕非法的流動攤販,都沒效果,下班後喝酒醉又看到阿伯不聽勸,才會爆發衝突。

其實夜市規劃分為合法攤商及行車通道區,車道並不可以擺攤,攤商須經過註冊、繳稅,且要監控食安,菱角阿伯就是流動攤販,沒有註冊,2年內已經多次被勸阻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