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天才汪星人亂入! 「大搖大擺」走上舞台聽交響樂

▲土耳其鋼琴家賽伊(Fazil Say)也在臉書上分享狗狗亂入的影片。(影片取自Fazil Say的粉絲專頁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維也納室內交響樂團(Vienna Chamber Orchestra) 近日於土耳其以弗所(Ephesus)展開演出,在演奏到孟德爾頌第四號交響曲(Symphony No.4)時,一隻突如其來的「嘉賓」登台,逗得聽眾哈哈大笑。

▼孟德爾頌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孟德爾頌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就在演奏到樂曲的高潮時,一直可愛的拉不拉多突然「大搖大擺」的走上舞台左前方,接著竟然直接在指揮旁躺了下來,並且打了一個大哈欠,演奏者看見這個畫面也露出微笑。

土耳其的天才鋼琴家賽伊(Fazil Say)也在臉書上分享這段影片,許多人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好聰明的狗」、「對那些不聽音樂的人來說,簡直是個榜樣」。

其實,這並不是第一次有「天才狗狗」愛聽音樂的新聞傳出。蘇格蘭動物福利慈善機構(The Scottish SPCA) 在今年2月初的研究指出,狗狗和人類一樣,都會有喜歡的音樂類型,最愛的曲風為「雷鬼」(Reggae)和輕搖滾樂。此外,重金屬樂會造成汪星人焦慮、流行樂讓他們沒有反應、古典樂也能讓他們放鬆。而今日報導中出現的拉不拉多狗狗,看來是很愛古典樂阿!

關鍵字: 孟德爾頌維也納室內交響樂團Vienna Chamber Orchestra寵物狗狗汪星人拉不拉多交響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