擠下男神金城武! 任賢齊、吳慷仁成星辰表雙代言人

2017年07月1日 13:02

▲▼「每一步都是突破‧2017 CITIZEN Eco-Drive男錶新品上市記者會」-吳慷仁、任賢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吳慷仁、任賢齊聯手擠下金城武,成星辰表雙代言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 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2017年適逢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(星辰表)登台20周年,採雙雙對對的意涵,將原本的代言人金城武,換成任賢齊、吳慷仁擔任。擠下男神,會不會有壓力?任賢齊笑說「其實我前一天還跟他講這件事,他(金城武)很恭喜我們。」

▲▼「每一步都是突破‧2017 CITIZEN Eco-Drive男錶新品上市記者會」-吳慷仁、任賢齊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對星辰表本身很有信心,所以接下代言人沒壓力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金城武代言星辰表7年,帥氣身影在錶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,現在由雙帥取代,會不會怕業績不好?任賢齊一派輕鬆地說:「應該不會賣不好,我剛剛已經看中好幾只,可能代言費都要還回去了!」

▲星辰表在台20年,啟用雙代言人(圖/品牌提供)

▲在廣告中,也都是成雙成對的拍攝。(圖/品牌提供)

但說起心中的最佳代言人,任賢齊跟金城武有共同想法,就是香港首富李嘉誠。李嘉誠雖有數千億身家,卻鍾愛星辰表「「Eco-Drive光動能」環保技術,因此常常於公開場合配戴,任賢齊還跟一旁的吳慷仁說:「我們要認真一點!」

談起合作心得,任賢齊回憶有次去探吳慷仁的班,對他早到片場排練的行為很有好感。經過相處後才發現兩人都愛往戶外跑,相約要一起去賽車,發夢下支廣告可以去沙漠拍,肯定超過癮。另外還想帶著吳慷仁,去跟香港的電影圈交流。

▲星辰表在台20年,啟用雙代言人(圖/品牌提供)

▲(左)光動能全球電波錶AT8135-87E,售價34,800元(右)F900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表CC9015-54F,售價69,800元。

星辰表為了慶祝在台20周年,除了首度採取雙代言人,還發行台灣獨家販售的光動能全球電波錶,5點鐘位置改為TPE,用黑色鈦金屬製作錶殼、錶帶,帶出陽剛男人氣息。廣告中還有配戴亞洲限定款F900,3秒就能完成時間校正,很適合時常出差旅遊的男人。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▼全新的廣告中,兩人從下棋中,可看出不同世代的人生哲學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