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鐵箱」當烤具又潮又吸睛!台北3家特色燒烤店IG爆紅

2017年07月1日 17:32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式、韓式與美式烤肉陸續進駐台灣,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吃得到這些美味,然而要在競爭激烈的燒烤市場中成功搶市,店家可要各出奇招、突顯特色,民眾才會買單。除了從店內裝潢、肉的造型做改變外,《ETNEWS時尚雲》還為吃貨們特搜出3家「烤具」特別的燒烤店,隨意打卡都潮到IG讚數破百!

1.台灣唯一鐵箱烤爐-「革命家」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

不同於南韓「烤肉革命家」的工廠風裝潢,台北這家「革命家」走得是精緻工業風路線。而該店特色就是老闆特地從南韓引進並改良的「鐵箱」,可以減少烤肉時排出的油煙,還能像玩桌上足球一樣邊玩邊烤,相當有趣!

「鐵箱」當烤具又潮又吸睛!台北3家特色燒烤店IG爆紅

▲超吸睛的鐵箱烤肉,來店必吃招牌松阪豬、陶板牛、牛肋串,以及雞肉串。(圖/翻攝自Yenlung IG)

四款私房小菜免費續,還能喝到空運來台的南韓飲品,不同一般燒烤店的「肉片」,而是以一支支「肉串」端上桌,店員還會幫忙把肉切小塊,方便顧客分食入口,有夠貼心~

2.小資族和學生族的最愛-「豐樂Brunch & 樂神Yakiniku」
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巷33弄7號

「輔大」被稱為全台校園最荒的美食沙漠,但這一家複合式餐廳,儼然注入一股活水,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躍上輔大周邊的美食排行榜。

「鐵箱」當烤具又潮又吸睛!台北3家特色燒烤店IG爆紅

▲客製化的燒肉套餐,只要250塊!(圖/翻攝自mumuwu IG)

一家店兩種形式,早上是間早午餐店(豐樂Brunch),從中式到美式的餐點都有,價錢約65-199元左右,任何餐點都搭配飲料喝到飽;晚上變身成燒烤店(樂神Yakiniku),使用最新的「紅外線燒烤鐵盤」,環保又安全,以套餐的方式點餐,最貴的套餐350元,最便宜的250元就有,還享有飲料暢飲、白飯吃到飽,老闆是瘋了嗎?不用賺錢嗎?但這價錢對學生族和小資族來說,真的是便宜到有剩啦~

3.橫跨北中南之零負評燒肉店-「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」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8樓

這家Bungy Jump Korean BBQ 笨豬跳用的就是南韓超夯「汽油桶」烤具,卻跳脫大家對韓式烤肉的印象,除了店名新穎逗趣,裝潢和音樂還大走美式工業風格,宛如置身在夜店的錯覺,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。

「鐵箱」當烤具又潮又吸睛!台北3家特色燒烤店IG爆紅

▲不用出國就能吃到南韓當地的「汽油桶烤肉」!(圖/翻攝自笨跳豬FB)

從小菜、辣炒年糕、煎餅,再到肉類的調味都相當「韓」味,網路評價也幾乎是零負評,據說連南韓人到台灣旅遊還會特地去品嚐,目前台北、台中、新竹、台南都有分店,有興趣的燒肉控不妨去嚐鮮一下吧!

►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,請加入《ETNEWS時尚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