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在馬桶裡的「櫻花清香凍」超萌 網友:沾到便便怎辦?

▲櫻花清香凍 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▲小林製藥推出「櫻花清香凍」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廁所乾淨舒適,使用起來心情也會跟著變好;為了不讓廁所裡面發出異味,許多人會買馬桶專用的清香劑,透過每次沖水讓馬桶香噴噴;日本有一款超可愛的櫻花形狀香氛凍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討論度超高。

日本藥廠小林製藥在4月推出的全新進階版的廁所清香凍,外型看起來很像香水瓶的設計,連味道都是講求以香水的概念製作,一瓶約可以擠出2顆超美的櫻花果凍,吸附在馬桶內側,順著每次沖水,都可以讓馬桶散發出香香的味道,大約可以維持半個月。

▲櫻花清香凍 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▲據說香味超濃郁,可以讓廁所都跟著超香 。(圖/翻攝自Cosme排行榜微博)

這款進階版的「櫻花清香凍」總共推出兩種香味,粉色是優雅的花香,白色則是華麗感花香。不但外型受到矚目,用過的網友也都大讚,「這個超級好用,香味很濃郁。」不過也有人笑問,「假如便便黏上了怎麼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