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北羽球賽/本土男雙圍攻四強 王齊麟雙闖準決賽

▲▼   羽球陳宏麟、王齊麟          。(圖/羽協提供)

陳宏麟(左)、王齊麟。(圖/羽協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7年台北羽球公開賽,台灣在男雙部份大豐收,3組人馬進軍四強,其中王齊麟不但與陳宏麟殺進準決賽,和李佳馨的混雙,也獲得爭奪決賽席位的機會。

陳宏麟、王齊麟21:19、21:9取勝世界第132自家人李勝木、林家佑,連續兩年打進台北賽四強,王齊麟打完男雙後,隨即又和李佳馨出戰混雙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齊麟笑說,也只能抓緊機會多休息,不過他與李佳馨28分鐘就以21:11、21:16輕鬆解決新加坡的克利斯納塔與黃嘉盈。

「打完男雙接混雙雖有點辛苦,但有打過那個男生,賽前研擬戰術奏效,次局我精神有點恍惚,才讓戰局打來有點緊繃。」

李佳馨提到,知道王齊麟有點累,所以盡量控制好網前,不讓他跑動太辛苦,四強兩人將面對世界第十三的韓國催率圭與蔡侑玎,雙方5月蘇迪曼盃曾交手過,當時由王李配獲得勝利。

其他男雙部份,李洋與李哲輝22:20、19:21、21:13擊敗南韓鄭義錫、金德永,生涯首闖台北賽四強,下一戰面對以21:19、21:12擊敗呂佳彬、吳沅錚的盧敬堯、楊博涵。

而陳宏麟與王齊麟對手是馬來西亞的徐家銘與劉雋程,3組人馬殺進四強,寫下男雙在台北賽歷史新猷,且至少有1組有爭冠機會。

▲▼    羽球李洋、李哲輝         。(圖/記羽協提供)

▲李洋。(圖/羽協提供)

關鍵字: 台北羽球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