愧疚沒參加女兒畢業典禮 蔡逸帆反被驚喜慶生逼哭

2017年06月30日 21:27

▲潘懷宗、蔡逸帆慶生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節目錄影途中驚喜為潘懷宗與蔡逸帆慶生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八大健康資訊節目《健康NO.1》主持人蔡逸帆與藥理教授潘懷宗,兩人生日僅差1日(潘為7月2日、蔡是3日),為此,製作單位提前於今(30日)為兩人慶生。蔡逸帆的老公與女兒驚喜現身,潘懷宗的老婆也特別前來送祝福、還難得公開表白,讓現場甜蜜指數破表!

▲潘懷宗、蔡逸帆慶生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蔡逸帆的老公帶著女兒驚喜現身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蔡逸帆的老公帶著女兒布布驚喜現身,讓她感動到一度差點哭出來。她的女兒今年即將升小學,今天正巧是幼稚園的結業典禮,她本來還為不能參加女兒的結業典禮感到失落,沒想到反倒是女兒現身祝她生日快樂,還送上手寫卡片,讓她母愛爆發。

▲潘懷宗、蔡逸帆慶生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蔡逸帆差點被女兒的貼心逼哭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除了女兒之外,蔡逸帆的老公一身帥氣的白襯衫出場,感謝老婆辛苦的付出,但卻被老婆直虧「幹嘛衣服穿那麼緊」。不過,蔡逸帆的生日與女兒僅差3天,因此老公每年也都會藉此帶一家人出國度假,顯見一家甜蜜的感情。

▲潘懷宗、蔡逸帆慶生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▲潘懷宗與老婆難得在鏡頭前曬恩愛。(圖/八大電視提供)

潘懷宗老師疼老婆眾所皆知,沒想到老婆神秘現慶生會開口表白「我愛你」,讓他笑容滿面。原來兩人結婚29年,從未聽過老婆說過情話,反倒潘懷宗遭老婆爆料,「他私下是甜言蜜語型的男人,我都聽到要他換講其他句」,笑翻現場。

因為潘懷宗與女兒的生日僅差一天,所以每年生日也都只是「順便」幫潘懷宗慶生。但今天老婆卻為了出席潘懷宗的慶生會,必須假裝如常的出門,然後在圖書館躲了兩個小時。另外,製作單位也特別送上超人裝扮的造型公仔,感謝兩人為節目的付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