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東京陪女友逛街! 秦舒培產後4月瘦回超模身材

2017年06月30日 21:19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港星陳冠希在3月成為新手爸爸,跟女友秦舒培迎來女兒Alaia誕生,為了保護家人隱私,目前疑把寶寶託付給在德國的媽媽照顧。他29日被目擊現身日本東京,跟秦舒培一起逛家電賣場,沒有帶著小孩,被粉絲認出來也不生氣,還親切答應合照,態度十分大方。

▲陳冠希因為全家福被友人外洩,非常不高興。(圖/取自陳冠希Instagram、新浪娛樂)

▲陳冠希跟秦舒培生下女兒Alaia。(圖/取自陳冠希Instagram、新浪娛樂)

據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陳冠希和秦舒培29日出現在新宿某家電賣場,身邊還有一位女性友人陪同,逛街時完全沒有遮掩,被幾位民眾認了出來。目擊者透露,一開始沒發現是陳冠希,直到看見有人過去請求拍照,才注意到原來是熟悉的明星,「他表現得很nice,好大方地跟那個女生合照。」

▲秦舒培產後速瘦。(圖/取自秦舒培Instagram)

▲秦舒培產後2個多月PO照,就已明顯瘦回來。(圖/取自秦舒培Instagram)

此外,秦舒培當天穿著白色休閒衫,提著一個超大紙袋,似乎是裝著剛採買的戰利品,在陳冠希跟別人說話時,都安靜地在一旁等待。她4個月前才生完寶寶,但在目擊者拍到的照片中,看起來仍像產前一樣纖瘦,據悉很快又會投入工作,繼續發展模特兒事業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