薑還是老的辣!阿翔險勝徐乃麟 眼尖網友發現「事實」

▲阿翔與徐乃麟對決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▲阿翔與張文綺到徐乃麟新公司直播對決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浩角翔起的阿翔自稱為「控制哥」,昨(29日)前往「控制始祖」徐乃麟新成立的網路公司星球娛樂開直播。兩人進行了3場控制PK 對決,分別是時間、機智與人性。阿翔苦笑說,「我對我的控制非常有自信,可是遇到乃哥,真的就沒把握了!」徐乃麟則表示,「這算是什麼比賽,這不就是我的平常生活。」

▲阿翔與徐乃麟對決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徐乃麟甘願被打腳底板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直播PK比賽共分三個項目,在時間控制PK關卡,阿翔特地請張文綺來幫忙偽裝成工作人員,拿乾泡麵假裝是熱泡麵打翻在徐乃麟身上,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有被嚇到,還揭穿了偽裝的身分。之後張文綺拿出真的有加熱水的泡麵,徐乃麟竟一把搶過來假裝要潑人,反而嚇到眾人,讓網友直呼「薑還是老的辣」。

▲阿翔與徐乃麟對決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▲阿翔難得有機會打徐乃麟。(圖/時代創藝提供)

接著3人輪流玩4的倍數就拍手的遊戲,本來網友都猜張文綺是砲灰,沒想到最後是徐乃麟輸給了阿翔,還當場被打屁股跟腳底板。阿翔搞笑地大叫,「我這輩子竟然有機會打乃哥,要不是這直播,我真的沒機會打乃哥耶!」而在人性控制上也由阿翔勝出,但有眼尖的網友表示「乃哥是故意讓給阿翔的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