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「站立一字馬」帥炸!騰空踢腿+倒立藏10年基本功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楊洋因《微微一笑很傾城》人氣飆到高峰,同時也成為廣告王,包括代言飲料、美妝、手機、家電、洗衣粉等。他近日在牙膏廣告中大展舞藝,從壓腿,到一字馬,驚人的柔軟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▲楊洋廣告大秀舞姿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、秒拍) 

▲楊洋廣告大秀舞姿。(圖/翻攝自楊洋微博、秒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洋是舞蹈系出身,踏入娛樂圈後,在《紅樓夢》扮演「賈寶玉」打開知名度,畢業至今剛好滿地10年。而廣告以「守護不放手」為主題,他到練舞室裡熱身,接著踢腿、倒立一字馬、側空翻,其中一個踮腳立姿劈腿,對照少年時期練舞的照片,動作一樣敏捷。

▲楊洋身段柔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楊洋身段柔軟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雖然楊洋畢業後沒有進入舞蹈界,但是受訪時曾透露私下一直還有在練習。他練就的一身舞藝,運用在熱舞表演、音樂劇、武俠劇等,身手格外俐落,廣告中的各種劈腿POSE,更被粉絲狂讚「帥呆了」、「不忘初心」、「基本功真紮實。」

▲楊洋和念軍藝校舞蹈系(右圖)相比,基本功完全沒有退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楊洋和念軍藝校舞蹈系(右圖)相比,基本功完全沒有退步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楊洋練武劈腿。(秒拍影片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