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嗆「憑什麼主持」 製作單位安撫李四端:你不要陷入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主播鐵三角李四端、李艶秋、詹慶齡,在陳藹玲的號召下,現身「大雲文創網路節目發表會」,齊聚進軍新媒體市場,打造「大雲文創影音大平台」。李四端其實並非首次進軍網路,先前在《爸媽囧很大》時就曾做過直播,並開放網友線上留言,還曾被罵「憑什麼主持」讓他記憶猶新。

▲陳藹玲、李艶秋、詹慶齡、李四端。(圖/大雲文創提供)

▲陳藹玲、李艶秋、詹慶齡、李四端。(圖/大雲文創提供)

李四端透露,先前主持《爸媽囧很大》時曾加入線上網友意見,錄影時就可立即回應,確實有看過謾罵與批評的聲音,而讓他最在意的,莫過於是直指他「憑什麼主持」。他說,網友的意見非常真實地呈現出來,但也造就他下次還會注意該名網友是否繼續批評,看是否能夠照著網友要求來做。結果製作單位擔心他陷太深,趕緊出面幫忙負責回應網友的部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慶齡則表示,因為沒經歷過,所以不確定會用什麼方式面對網友的回應,但勢必得體驗過才能瞭解;反觀,李艶秋不改直率性格,認為留言批評可分為善意與惡意,若是惡意的絕對不會姑息,「需要抓出來放在陽光下,這樣才公平,絕對給他制裁。」

大雲文創創辦人陳藹玲表示,他們在網路資訊爆炸的現在,不走譁眾取寵的路線,希望製作出來的影音內容「有用」。除了七月推出《大雲有故事》與《字得其樂》兩檔新影音內容,過去一年半也推出的生活資訊內容,如《幸福相談所》、《來去菜市仔》、《良憶說食話》與《女人說》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