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北羽球賽/睽違3年再闖四強 王子維盼旺到世大運

▲中華台北羽球大獎賽王子維。(圖/主辦單位提供)

王子維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王子維30日以21:8、19:21、21:11擊敗泰國選手蘇龐盂,晉級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單四強,也是睽違3年再闖準決賽,他也希望這一把氣勢,能延續到8月的世大運。

上一次王子維打進台北賽四強,是在2013年,當時被南韓的孫完虎直落二無緣決賽,這回再度挺進,相當有機會與周天成在決賽碰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王子維表示,先專注眼下要打的比賽,不用想得這麼遠,「每一場都很難打,先專心在一場一場來再說。」

面對蘇龐盂,王子維第二局一度陷入苦戰,雖然迎頭趕上,擋住對方一輪猛攻,化解2個局點,但仍被拿下,不過第三局拉出一波8比0攻勢,就此奠定勝利基礎。

王子維說,第二局對手對手改變戰術,讓他打得很不舒服,但下一局連續得分後,出手比較不猶豫,至於可能和周天成對決,還是先打好下一場再說。

但王子維提到,久違的四強,也讓自己更有信心,也希望這股氣勢能延續到世大運,「當然世大運希望能奪牌,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。」

▲▼   羽球周天成、王子維、許仁豪         。(圖/羽協提供)

▲(圖/資料照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