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女兒遭打頭「恐有腦震盪」 反先做這件事被讚爆

2017年06月30日 19:35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彩樺自稱「台灣濱崎步」,與老公黃品文結婚多年,育有2個寶貝女兒。她30日在臉書透露,女兒在學校被同學誤打到頭,醫生還叮囑後續必須觀察是否有腦震盪,雖然被打傷,但是女兒第一時間還擔心同學內疚,強忍疼痛說沒關係,安慰對方,超暖舉動讓她也非常感動直呼,「我愛我的女兒!」

▲王彩樺女兒遭打頭,先安慰同學被讚。(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▲王彩樺女兒遭打頭,先安慰同學被讚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王彩樺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與女兒的合照,並透露在前去接女兒繶帆放學時,女兒的同學跟上前來向自己道歉,才知道女兒在學校被該名同學誤傷,用寶特瓶打到頭了,女兒也頻頻對該同學說「沒關係」,她也安慰該名同學表示,「沒關係」。

隨後,王彩樺私底下關心女兒的傷勢,對方才坦承其實會痛,而且還腫起來了,她也立刻帶女兒去看醫生,醫生也特別叮囑,「要觀察是否有腦震盪,先吃藥、休息。」原來女兒剛才是擔心同學會愧疚,才忍痛說沒關係安慰對方,超暖舉動讓王彩樺也非常感動,「我愛我的女兒!」不少網友看了以後,也紛紛大讚,「繶帆好棒好懂事好善良」、「好棒的女兒」。

王彩樺臉書全文:

去學校接女兒
繶帆同學立馬跟我說
繶帆媽媽 對不起
我剛剛在跟同學玩
保特瓶不小心打到繶帆的頭
繶帆說 沒關係 沒關係
我也說沒關係
我問了繶帆痛嗎
她說痛
腫一個包
馬上帶去給醫生看
嘻嘻
金醫師說
要觀察是否有腦震盪
先吃藥
休息
今天看到繶帆
另一次的善良
擔心同學會很愧疚
反而安慰同學
我愛我的女兒

▲王彩樺女兒遭打頭,先安慰同學被讚。(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▲王彩樺發文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