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媽回來了!4博美陽台熱烈歡迎 點名「胖胖」還探頭

記者李依融/採訪報導

4隻博美狗遠遠聽到媽媽車子的聲音就衝到陽台迎接,爭著要第一個看到媽媽,可愛的模樣讓人好想飛奔上去抱抱牠們!網友唐瑄每天回家都有上演超級萌的「歡迎會」,還可以點名,叫到哪隻狗狗那隻就會探出頭,如此親密的互動讓網友好羨慕。

博美狗迎接主人回家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▲媽咪回來了!歡迎歡迎!熱烈歡迎!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博美狗迎接主人回家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▲狗狗被罵露出這副表情,大家都投降了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唐瑄家中的5隻博美狗是一家人,包括狗媽媽圓圓還有狗小孩胖胖、妞妞和熊熊,另外還有狗爸爸布布。影片中,唐瑄回到家樓下,4隻毛茸茸的迎賓隊伍早就列隊歡迎,還不斷「汪汪」叫著奏樂,她對狗狗們喊著「嗨~乖寶貝~胖胖呢?」胖胖聽到自己被點名,馬上探出頭告訴媽媽「我在這裡啊!」互動超有默契。

博美狗迎接主人回家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▲狗狗不但把房間搞得一團亂,還用彩色筆在床上作畫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唐瑄說,或許是因為親手接生了寶寶,所以現在才享有這樣的歡迎儀式,「因為圓圓會開紗門,結果寶寶也學會了,牠們遠遠聽到我車子聲音就會衝出來迎接。」她還說5隻狗狗都是搗蛋鬼,常常回家發現一團亂,甚至用床被用彩色筆塗成藍色,即使這樣全家還是非常寶貝,罵幾句就對發亮的眼睛投降了,只能摸摸鼻子收乾淨,「5隻寶貝少了一隻都不行」。

博美狗迎接主人回家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▲搶玩具在大家庭是家常便飯。(圖/飼主唐瑄提供)

對於網友擔心狗狗在陽台不安全,唐瑄說每一隻狗狗都是家裡寵著的寶貝,「真的會怕怕的,我把牠們看得比親生女兒還親。」現在已經在找合適的網子圍起來,加強安全,以後「迎接儀式」會更加放心。

關鍵字: 博美狗迎接主人歡迎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