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以母親身份征戰東京奧運 福原愛可能產後復出

2017年06月30日 16:35

▲江宏傑&福原愛婚宴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福原愛打算產後復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我國桌球好手江宏傑和福原愛,在29宣布懷孕喜訊,而今日就有多家日本媒體表示,福原愛產後有重返體壇的意願,且非常想以「母親」的身份爭戰2020東京奧運。

去年福原愛和江宏傑結婚時,就曾表示自己婚後還是想繼續桌球生涯,為後輩們做榜樣,而這也得到丈夫江宏傑及其家人的支持,據日媒分析,現階段福原愛已有5個月身孕,預計預產期在秋天,因此於明年年中回歸的可能性很高。

不過,現在日本女桌競爭相當激烈,福原愛想要拿到奧運資格非常不容易,2012年倫敦奧運和去年的里約奧運,福原愛都是主力之一,不過從她結婚暫退體壇後,小將開始崛起,尤其平野美宇一連拿下亞錦賽、世界盃和世桌賽等獎牌,福原愛重返球場,要以28歲之姿站穩桌壇,相當不容易。
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